close

女朋友最多?公仔最多?吃得最多?還是….?


5/11前拍成影片搶先投稿,PIXNET會員人人有獎!

再抽威秀電影票


你的「最多」能成下一個網路傳奇

最後還有機會贏得三萬元獎金!


 

只要PIXNET痞客邦會員在5/11前投稿影片參加「奇集集Kijiji上房子最多,那你什麼最多?」活動

 

第一重,投稿就得奇集集Kijiji精美筆記本一份,不必抽,有投有獎!

 

第二重,投稿再抽威秀電影票,每名2張,共5

 

所有投稿影片將開放網友投票,冠軍得主將可獨得獎金3萬元

 

【活動時間】

即日起~5/11 23:59

 

【活動資格】

所有PIXNET痞客邦會員

 

【活動辦法】

1. 至「奇集集Kijiji上房子最多,那你什麼最多?」活動網頁投稿您的作品。

1.1影片開場白(用講的)或開場畫面(用寫的),需有「奇集集上房子最多」八個字,否則不符參賽資格

1.2影片標題請寫入 ____最多 (空白處自行填入)

1.3片長限三分鐘以內

1.4一人可投稿多支影片參賽,但一支影片不得重複投稿。

2.須將個人投稿影片張貼於PIXNET個人部落格,並將部落格連結迴響留言至本篇活動辦法以供PIXNET記錄該會員擁有二重贈獎的資格。

 

【活動贈品】

報名獎:奇集集Kijiji精美筆記本一份 (不必抽,有投有獎!)
好康獎:投稿再抽威秀電影票,每名2* 5

5/19 ()將於PIXNET痞客邦活動專區公佈二重贈獎得主


【注意事項】

1.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參賽或轉貼影片等違反著作權法行為

2.一但上傳完畢即完成送件,參賽者無法針對送件作品進行修改

3.主辦單位有權使用該影片於相關之活動宣傳,網路廣告

4.內容或文字不得抄襲或引用他人作品、違反著作權規定、含色情暴力,違者主辦單位有權進行廣告刪除,投稿者並將喪失參賽資格

5.如有發現利用投票程式、侵入資料庫、改封包,以及其他認定相似之行為竄改票數或灌票者,主辦單位有權將相關的投票歸零計算或回覆至駭客竄改前之票數

6.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,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所有規範,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

7.參賽者同意配合接受媒體之採訪攝影

8.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Kijiji 有權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e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