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益肌膚的粉底誕生…
免費!! 搶鮮體驗新世代2 in 1 粉底+蜜粉!! 全台限量100組!
ふた_き.JPG _つきブラシ.JPG

限量!限時!! 搶先免費試用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,100%純天然礦物不僅給妳最自然的妝效,並經臨床測試,長期使用可改善膚質。Maybelline要號召各位美女,一起帶頭見證純淨礦物蜜粉底多有神奇!只要寫下試用2篇心得,加送妳純淨礦物腮紅、超能飛長翹睫毛膏!

募集時間:限量!限時!!12/25(四)~12/31(三) PM11:59

募集方式:
1)參加本活動者,即可搶鮮體驗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(正貨)一組。
2)選定你是屬於『自然派』追求自然妝感的美女,還是『完美派』追求完美遮瑕力的美女。
3)將您的PIXNET痞客邦部落格名稱與連結、真實姓名、暱稱、聯絡電話、地址、email信箱、『自然派』還是『完美派』,以迴響方式在12/31前,於本活動辦法下方留言,為避免資料外洩,請記得使用悄悄話喔!請務必填寫正確地址,以免收不到產品喔!
4)報名前100名網友即可參加試用活動,主辦單位將於12/31(三)當日開始寄送產品進行試用。

試用心得徵文內容:
1)請務必注意徵文內容中的文章撰寫方向,並請務必天天使用純淨礦物蜜粉底,才可感受到它的神奇喔!!
2)文章標題20字以內,作為活動網站刊登使用。文章內容則不限字數。
3)1/8需提供第一篇文章並email 至pony@pixnet.tw,主要內容為: 試用一週後,使用純淨礦物蜜粉底與一般粉底不同之處的心得感想,需提及形式(粉底 & 刷具)/ 質地/ 觸感/ 妝效/ 成份訴求。
4)1/22需提供第二篇文章並email 至pony@pixnet.tw,主要內容為:比較3週前未使用純淨礦物蜜粉底和連續使用3週後的膚質變化以及總結整體心得感想。
5)以上兩篇文章,還須分別附上使用純淨礦物蜜粉底妝前/妝後的照片,作為活動網站/平面使用喔!
6)最後,請於2/2~2/6期間將此兩篇文章發佈於部落格上,即完成試用心得囉!

活動備註:
1)參加本試用徵文活動,可免費獲得一組純淨礦物蜜粉底(正品)。
2)撰寫2篇試用心得者,並依照徵文內容與期間提供使用心得以及在2/2~2/6發佈於部落格,再加送Maybelline 2009年超夯明星商品:純淨礦物腮紅、超能飛長翹睫毛膏,市價$1200。
3)Maybelline將從參與活動的部落客中,挑選2位成為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的平面model。

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底介紹:
有益肌膚的粉底終於誕生,第一款改善肌膚的粉底,新世代2 in 1蜜粉+粉底,經臨床測試證實可改善膚質,八週後膚質淨化看得到!
完美遮瑕肌膚卻能呼吸:完美遮蓋毛孔、瑕疵,肌膚卻能舒適呼吸。
極自然妝感:三倍精粹微礦物,粉質細緻,親膚服貼,妝感自然不厚重。
純天然成分:100%天然礦物粉底,零添加物、防腐劑、香料、堵塞毛孔的油脂,不傷害妳的寶貝肌膚附100%純羊毛刷 (Kabuki專業刷具)。

使用方式:
1)搖一搖、敲一敲:上下輕搖粉盒,將粉底敲落於粉蓋中。
2)轉一轉:旋轉方式沾取粉底,並抖去多於粉末3)從裡向外打圈,均勻塗抹於臉上。
使用方法可參考以下影片連結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Dh68C-xR5sw
1.jpg

【注意事項】
欲參加者須提供部落格連結、真實姓名、暱稱、聯絡電話、地址、email信箱、參加原因以迴響方式在本活動辦法下方留言,如提供資料不完整而無法獲得贈品時,將視為自動棄權每位參加者必須提供有照片(妝前/妝後/網站使用個人照)的文章;分別於1/8與1/22前提供文章,並於2/2~2/6於部落格發表該兩篇文章,並於活動辦法下方留言,提供文章URL,Maybelline 擁有文章、圖片所有權與使用權,並可於其他媒體轉載刊登、連結、全述或部份引述內容(不希望轉載至其他媒體者勿報名)作品中切勿涉及人身攻擊、色情、暴力、惡意毀謗、污衊等不恰當的言論或圖片發表,Maybelline有權刪除該段文字或撤除其參加資格,嚴禁任何文字、圖片、影片盜用或侵權,如有該情形,參加者須自負法律責任,Maybelline有權撤除參加活動資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e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