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髮艶澤也有指數,你知道嗎?

kv_red_hi_032701拷貝.jpg



日本銷售NO.1-秀髮艶澤的第一品牌TSUBAKI上質髮妝魅力再次席捲全台 全新配方升級再進化-極緻艶澤潮流即將引爆 展現前所未有的驚采艶澤,重現極緻動人的艶髮魅力


美麗秀髮的艶澤指數由你來決定! 想搶先提升你的秀髮艶澤指數嗎?!
即日立即報名TSUBAKI極緻艶澤搶先體驗試用,將有機會免費獲得TSUBAKI搶先體驗組! (限額500名,數量有限)


※招募時間:
2009-04-11 ~04-17
※完整名單公佈:2009-04-20
※產品寄送:
2009-04-17前陸續將產品寄送與已確認獲得體驗之中獎聯絡通知 (請務必確認您的資料是否正確,以利體驗組的快速寄達!)
※第二階段加碼預告:
凡獲得搶先試用體驗之網友,別忘了於4/24前於個人部落格分享試用評鑑心得唷!
若正確回活動專區完成回覆心得之網友,將還有機會再次獲得TSUBAKI正品一組(紅白各5組,共10名)


◎招募方式:
請將您的PIXNET痞客邦部落格名稱與連結、真實姓名、暱稱、聯絡電話、地址、email信箱、健康髮質或受損髮質,以悄悄話迴響方式在本活動辦法下方留言,以避免資料外洩喔!


◎每位試用者必須發表一篇(含)以上,含有照片的文章;文章內容也必須包含使用前後的狀況。 ◎第二階段試用心得文章撰寫分享時間:2009/04/18~2009/04/24(請撰寫至自己的痞客邦部落格,並回活動專區貼入文章連結)

活動辦法:
1.【TSUBAKI極緻艶澤之限時體驗名額僅限500名 ,名額有限,請儘早確認報名唷!

2. 本活動僅限PIXNET網友,每人每ID限報名一次。
3.凡回覆報名即同意獲得試用機會後,將會協助於4/24前,至個人部落格分享產品評鑑試用心得。

4.凡回覆報名參加本活動,即等同同意本活動規則,並願意授權將個人評鑑報告內容等試用市調心得公佈於TSUBAKI相關宣傳活動中。

5. 如您的試用市調心得報告有惡意中傷品牌形象,TSUBAKI將有權下架您的評鑑報告內容,並取消您參加第二階段評鑑回覆之抽獎資格。

6. 本活動僅限居住在中華民國台灣地區之居民參加。
7. 所有試用品因通訊住址錯漏、郵寄或運送過程中,所造成的損壞、遲遞、錯遞或遺失,TSUBAKI概不負責。

8. 體驗組中獎名單將於市調報告結果出爐後兩星期內公佈,並於公佈後一星期內寄出贈品。

9. 請務必正確填寫您的個人資料,以確保您的試用及中獎資格!

10.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因素故無法進行時,TSUBAKI有權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
11.TSUBAKI感謝您的熱情參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e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