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活動網頁由此去,點我、點我!

 點我看得獎公告

n           活動時間:2009/07/17-2009/08/14

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活動辦法:即日起上網參加Pizza Hut 摩天輪活動」,號召更多的親朋好友來共襄盛舉,只要成功邀請八位朋友一起搭乘Pizza Hut摩天輪,就有機會享用免費Pizza喔!

n           參加資格:限痞客邦PIXNET會員

n           活動玩法說明:

Step 1 前往活動專區領取Pizza hut 摩天輪貼紙,即可開始展開邀請動作;網友領取貼紙同時則自動成為摩天輪的一員。(網友亦可直接於管理後台領取貼紙)

Step 2 :點選貼紙連結開始邀請好友,於活動頁面(點名頁面)內選擇好友名單並送出活動訊息。好友點選留言版資訊即成功接受邀請。

Step 3:每成功邀請一位好友,摩天輪貼紙上即多一位成員,重覆邀請步驟至摩天輪乘坐滿八位為止。而集滿八位好友即可獲得抽獎機會。

n           活動獎項:必勝客小比薩享用券一份(價值410),累計共 100  名。

n           得獎公佈:2009/8/17於活動網站上公佈得獎名單 (並由痞客邦寄發通知Email)

n           領獎方式:將由必勝客統一於2009/9/30前寄發(請務必確認您的會員地址欄位資料正確,必免影響您得得獎權益)

 

活動網頁由此去,點我、點我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e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