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網友:
特色美眉得獎公告引起了一些網友的回應
痞客邦針對網友有疑惑的地方,在此做些說明....

1.特色美眉活動規則,如同活動頁上所述
參賽者須為16-33歲,並有三本相簿
九位得獎者,皆符合16-33歲,3本相簿之"參賽資格"

2.投票佔30%,評審決選佔70%
此次特色美眉活動,主要希望在痞客邦站內,有特色的美眉們能在各大媒體獲得矚目,
因此邀請了CHOC雜誌、周子娛樂、與多利安等媒體,以媒體人的專業角度共同評選出
各媒體喜愛的特色美眉,且為使評審客觀評選,因此只要符合活動參加資格(年齡、相簿限制)的美眉,皆有機會獲得評審評選。

在評審評選之外,活動為鼓勵熱情參與拉票活動的美眉們,能有機會因努力而獲得好成績,因此規劃了網友投票佔比30%外,
也特為美眉們爭取實體活動曝光機會,並為參加實體拉票活動的美眉,準備了當日拉票加乘、拉票前三名人氣獎...等獎勵
讓美眉們除了評審獎外還有能因個人努力拉票而獲獎的機會,故本次評選之總成績,皆依活動規定評定之(投票30%、評審70%)並無違反活動公告之規範。


3.參賽資格與領獎資格,規範不同之說明
3-1.參賽資格為年齡與相簿之限制,因此第一階段有宣布部分參賽者資格不符者,即因未達16-33歲或是三本相簿限制,導致無法參與實體活動
3-2.領獎資格為後台註冊資料,即真實姓名、連絡方式等個人資料...此領獎資格皆依循痞客邦領獎規則,得獎者需在期限前將個人資料補齊,
以便痞客邦聯絡、及寄發領獎通知函。若逾期仍有喪失得獎資格之虞。需請得獎者特別注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e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