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跑鹼性水-上市新聞稿-生活消費  

出道以來,持續各種善心與親切事蹟被網友封為「晨神」的林依晨,活力健康的清新形象,讓許多民眾喜愛,因此也被國內知名飲料大廠相中,重金禮聘其代言全新健康機能水「舒跑鹼性離子水」!

演藝圈內知名的「養生女王」的她,曾因忙於拍戲影響身體後,林依晨更珍惜自己健康,還研究出一套獨家養生法,她認為健康就是要懂得挑好水!人體多數由水組成,不但要多喝水,更要喝有健康概念的好水,才能幫助身體促進新陳代謝。由林依晨代言的【舒跑鹼性離子水】,使用來自日本最新一代的電解設備生產,透過鈦淨化製程處理,水分子團小,也更加甘甜純淨,水質呈現弱鹼性,並含有礦物質與微量元素,好吸收,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適度幫助調整體質。

十分關心粉絲的林依晨,對於大家的健康也很在意,特別是飲食不均衡或沒有時間運動,更是活力殺手;林依晨希望透過代言號召,鼓勵全民隨時隨地補充水份,重視健康,從喝【舒跑鹼性離子水】開始,「調整體質 鈦簡單!」

舒跑鹼性離子水;850mL/瓶;建議售價29元/瓶

舒跑官方網站http://www.supau.com.tw/

 

舒跑鹼性水-上市新聞稿-娛樂線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