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香蕉你ㄍ芭樂、柚!柚!柚!」公益貼紙串聯活動

 

柚柚柚…快來伸出援手

齊拉手  力挺台灣果農

 

萬人一起吃芭樂可以很熱血,也可以很有意義!拉手網將藉由華人地區第一大團購網站的影響力,結合食材商芬芳烹材股份有限公司一同舉辦「萬人拉手,挺果農活動」,號召網友一起熱血團購彰化縣社頭珍珠芭樂、台南麻豆文旦、高雄旗津香蕉,用行動手拉手,支持在地農業,吃芭樂挺果農。

 

快!和香蕉芭樂一起手拉手 整個場面讓大家共同Hold住!

現場零元搶購香蕉與芭樂,還有多樣活動讓你贏得萬元紅利金。

 

實體活動資訊:

活動時間:2011/09/24 下午13:30-16:00

活動地點:忠孝敦化站捷運地下街第七廣場

(註:確切實體活動內容,可至拉手網活動資訊查詢)

 

即日起,預先響應活動將活動貼紙串聯的網友,即可獲得拉手網紅利金!







※活動時間:2011/09/16-2011/09/23


※活動辦法:

活動期間內,凡參與「香蕉你個芭樂、柚!柚!柚」貼紙串聯活動,將貼紙帶回個人部落格,即可獲得拉手網百元紅利金


※活動對象:全體網友皆可參加


※活動方式:

1.複製貼紙語法,貼回個人部落格。(痞客邦會員可直接於管理後台領取)

2.於文章下方悄悄話迴響「真實姓名、e-mail、部落格網址、拉手網會員帳號」

3.非拉手網會員亦可參加,僅需於9/24前完成登入。

加入拉手網


活動獎項:拉手網100元紅利金


※使用期限:100年10月1日至100年10月31日


※拉手小叮嚀:

請確實填寫拉手帳號,紅利金將於100年9月30日(五)統一匯入,若非拉手網會員,請先加入,並於9月24日前完成活動登入,逾時不候,視同放棄。對於紅利領取有相關問題,請與拉手網客服聯繫。


※注意事項:

1.請確認註冊PIXNET痞客邦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,所有資料皆會保密,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。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。PIXNET痞客邦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、補寄。

2.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。如有違反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,並對於任何破壞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。

3.參加者之參加內容,如不符合活動辦法之規範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。

4.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,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。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,將被取消參加資格;如為得獎者,則取消得獎資格。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,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,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。

5.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
6.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。

7. 本活動限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網友參與。

8.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