”暑假瘋友入學送第二彈~1,000元旅遊折價券來囉!!”

想和親愛的他/她一同到日本北海道
攜手漫步在紫色薰衣草田中
一起吃著香醇濃郁的牛奶冰淇淋嗎?!
或想打開視野. 到世界各地走走...


97/8/31前,只要成為【iFonPal瘋友網】會員並將”動態鈴聲貼紙”張貼在自己部落格中,就能得到1,000元旅遊折價券喔!(不用抽,參加就送!)
PS:此外,加入瘋友網(http://www.ifonpal.com),還能參加「週週抽iPod shuffle」 及「邀請好友抽iPhone」的抽獎活動!(>>詳細活動辦法請點此查詢)(已參加七月暑假瘋友入學送iPhone!活動者,貼貼紙也能得折價券!)



一、活動時間:即日起 ~8/31(日)
二、活動資格:所有網友
三、活動辦法:
即日起至 8/31 ,加入「瘋友網」會員,張貼”動態鈴聲貼紙”在自己部落格中,於本篇文章下方私密留言迴響,就能~
1.參加「週週抽iPod shuffle」活動!
2.邀請五名好友加入,還能獲得抽最新「3G iPhone手機」機會!
3.獲得【華泰旅遊】NT1,000元旅遊折價券!(不用抽,參加就送!)

四、活動贈品:【華泰旅遊】NT1,000元旅遊折價券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符合資格者,每人贈送一張)

五、活動流程:
Step 1.<<貼紙範例+引用語法>>


PS:若您的部落格不能支援使用 JavaScript語法,請您直接COPY下圖,直接張貼於部落格上也行喔!
 



Step 2. <<完成報名程序>>
【PIXNET痞客邦會員】
即日起~ 8/31(日)
於本篇活動說明文章下,以私密留言方式留下你的姓名、部落格網址、EMAIL、聯絡電話、瘋友網註冊帳號(需通過EMAIL認證)即具得獎資格。


【非PIXNET痞客邦會員】
即日起~ 8/31(日)
於本篇活動說明文章下,以私密留言方式留下你的姓名、部落格網址、EMAIL、聯絡電話、瘋友網註冊帳號(需通過EMAIL認證)即具得獎資格。


六、活動贈品寄出日期:9/5(五)前寄送完畢!(9/1開始陸續寄送)

【瘋友會員可享】
★個人FLASH網站 (讓你的部落格更動感)
★個人手機網站(手機版的部落格喔!)
★鈴聲、相片、來電大頭的DIY工具,讓作品立即「PO上手機」(免安裝軟體)
★免費手機娛樂服務讓你盡情下載(免月租費、免內容費,傳輸費另計)
若還不是瘋友會員, >>>立即免費加入(點此)


【延伸閱讀】
<<如何免費DIY自己的手機鈴聲?!>>
1.上傳自己的MP3歌曲
2.裁切鈴聲長度(最多30秒)
3.製作完畢,下載至手機
 
>>立即DIY自己專屬手機鈴聲(點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e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