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急躁的時候,將雙手合十於胸前,感覺好像安定了些;對著迎面而來的人們微笑一下,對方的眉頭好像放鬆了些;什麼樣的姿態可以讓人寧靜下來,什麼樣的姿態可以有如正向積極的蝴蝶效應,影響自己,也逐漸改變了世界?

姿勢改變,心念改變;心念改變,世界改變。

邀請你一起來書寫,寫寫姿勢與世界的關係。

如果你好奇其他朋友自我改變的故事,歡迎在文末點名你的朋友一起來書寫自己的經驗。

型式不拘,可以詼諧有趣,可以正經八百;可以短短一篇,也能長篇大論;如果用畫的比較順手,連環故事圖像也很棒!

《活動辦法》
1.請於文章的引用欄位貼上此網址:http://pixnetevent.pixnet.net/blog/post/23203385
2.文章標題請下:“ 姿勢改變,改變世界—參加「全球寧靜運動」活動
3.書寫型式:不拘
4.文章下方請貼上以下貼紙
靈鷲山全球寧靜運動  2009萬人禪修


《活動期間》
2009.04.12~06.12

《抽獎日期》
2009.06.15
2009.06.17公布得獎名單,名單公布於寧靜運動網站、痞客幫的那一頁、靈鷲山會員電子報

《活動獎品》
誠品書店禮券3000元一名
誠品書店禮券1000元三名
善財童子隨身碟鑰匙圈五名

※ 贈品以實物為準。
※ 所有獎項無法兌換為等值的商品或現金。

《注意事項》

一、得獎者將由電腦隨機抽出,為公平起見,每人不得重複中獎。
二、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台、澎、金、馬,請恕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。
三、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,意圖混淆或影響抽獎結果者或有違法之行為,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,主辦單位除得立即取消投稿者之參加得獎資格,並得追回獎品。
四、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$1,000,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,故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。若不願意配合,則視為自動棄權,不具得獎資格。
五、主辦單位僅會以網站公告、電子郵件、電話三種方式通知中獎訊息,請活動參與者密切注意網站公告。公告後二週內若未確認得獎資格,視同放棄。
六、比賽時程得視狀況調整,以網頁最新公告為準。
七、得獎名額將視參與名額狀況調整,如參與人數過少,主辦單位得隨時調整得獎名額,以網頁最新公告為準。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。
八、所有文章之著作人格權屬創作者,惟主辦單位保有非營利性之事件宣傳與行銷散播權利,未來若有直接而完整採用之必要,主辦單位將另行個別與創作人協商基本稿費以取得所需權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e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