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緻艷澤新潮流- TSUBAKI 全新RENEW誕生
搶先體驗 試用心得分享評鑑
贈獎體驗加碼再推出!




TSUBAKI革命性新進化
讓秀髮從髮芯綻放出優雅光輝,洋溢有層次的光澤感
連髮尾也光澤飽滿,秀髪不只美麗,更充滿彈力
在試用過後,你是否已無法忘懷他創造極緻艷澤的魅力?

即日起至5/4(一)止 立即到個人部落格分享試用心得評鑑
並回本活動專區本文下方,將您的分享心得文章網址以迴響方式留言
就有機會獲得全新RENEW TSUBAKI正品 (紅白各5組,共10名)
限量10名-想體驗就趁現在!!

◎回覆試用心得評鑑方式:請將您分享的心得文章連結及PIXNET痞客邦帳號(ID)以迴響方式在本活動辦法下方公開留言!
◎第二階段試用心得文章分享加碼贈獎報名時間:即日起~2009/04/27(請撰寫於自己的痞客邦部落格)
◎每位試用者必須發表一篇(含)以上,含有照片的文章;文章內容也必須包含使用前後的狀況。

活動辦法:
1.【TSUBAKI極緻艷澤】之限時體驗名額僅限500名 ,名額有限,請儘早確認報名唷!
2. 本活動僅限PIXNET網友,每人每ID限報名一次。
3.凡回覆報名即同意獲得試用機會後,將會協助於4/24前,至個人部落格分享產品評鑑試用心得。
4.凡回覆報名參加本活動,即等同同意本活動規則,並願意授權將個人評鑑報告內容等試用市調心得公佈於TSUBAKI相關宣傳活動中。
5. 如您的試用市調心得報告有惡意中傷品牌形象,TSUBAKI將有權下架您的評鑑報告內容,並取消您參加第二階段評鑑回覆之抽獎資格。
6. 本活動僅限居住在中華民國台灣地區之居民參加。
7. 所有試用品因通訊住址錯漏、郵寄或運送過程中,所造成的損壞、遲遞、錯遞或遺失,TSUBAKI概不負責。
8. 體驗組中獎名單將於市調報告結果出爐後兩星期內公佈,並於公佈後一星期內寄出贈品。
9. 請務必正確填寫您的個人資料,以確保您的試用及中獎資格!
10.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因素故無法進行時,TSUBAKI有權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
11.TSUBAKI感謝您的熱情參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e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