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網址】

http://www.pixnet.net/event/comic

【活動時間】
活動期間:5/19~6/6
得獎名單公布時間:6/9


【參加資格】
痞客邦會員投稿,非會員可以參加投票

【活動辦法】
◆利用痞客邦相片編輯新功能相片小畫家製作二張或三張或四張賽圖()片,結合成兩格或三格或四格的連環漫畫,投稿供網友票選。 
◆主題內容不限,但限用相片小畫家功能編輯,非使用相片小畫家編輯的作品,即使票數有達到入圍資格,也不會列入獲選行列。
◆票數最高的前六名將可獲得痞客邦VIP,且作品將在活動結束後放上首頁相簿專欄區。 
◆另設兩名創意獎,由站方評選,評選標準如下: 
    1. 主題與內容  30%
 2. 創意
  30%
 3. 趣味性
20%
 4. 視覺美感 20% 

投票方式
: 
按下投他一票按鈕即可投票,每人每10分鐘可投一票, 不限痞客邦會員,非會員也可參加


參賽方式
:
限痞客邦會員參加,投稿件數不限 
每件作品包含二到四張以相片小畫家功能編輯過後的圖()片,從相簿內依序上傳投稿。
照片格式限制:jpg gif png    大小限制:600x600piXel
作品必需為個人創作,不得轉貼或拷貝他人作品,否則將取消參賽資格
◆投稿完成後,可至活動頁面檢查作品呈現效果。如成效不佳,可刪除重新上傳。
◆參賽者可至後台下拉連環漫畫王的拉票貼紙至個人部落格側欄。為自己宣傳。
    使用方式:到後台>部落格管理>版面管理>版面設定,把"連環漫畫王"的貼紙下拉到"目前版面"您想放置的位置,就完成囉!

【活動獎品】
票數最高前三名可獲得痞客邦VIP半年份
第四到第六名可獲得痞客邦VIP三個月份
創意獎可獲得痞客邦精選筆記本及貼紙一組
 


【注意事項】
  1.    請確認註冊PIXNET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,所有資料皆會保密,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。逾時  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。 
  2.    PIXNET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、補寄。 
  3.   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,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。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,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。:
  4.   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,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  財產權。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,將被取消參加資格;如為得獎者,則取消得獎資格。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,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,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。   
  5.    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  6.   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
  7.    本活動獎項將於得獎名單公布後一周內由站方自動完成贈獎動作。若有任何問題請洽痞客邦服務專區。
  8.   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  
  9.   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,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e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