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公告

痞客邦 PIXNET活動專區搬新家囉! 痞客邦 PIXNET新版活動專區



【活動網址】

http://www.pixnet.net/event/comic

【活動時間】
活動期間:5/19~6/6
得獎名單公布時間:6/9


【參加資格】
痞客邦會員投稿,非會員可以參加投票

【活動辦法】
◆利用痞客邦相片編輯新功能相片小畫家製作二張或三張或四張賽圖()片,結合成兩格或三格或四格的連環漫畫,投稿供網友票選。 
◆主題內容不限,但限用相片小畫家功能編輯,非使用相片小畫家編輯的作品,即使票數有達到入圍資格,也不會列入獲選行列。
◆票數最高的前六名將可獲得痞客邦VIP,且作品將在活動結束後放上首頁相簿專欄區。 
◆另設兩名創意獎,由站方評選,評選標準如下: 
    1. 主題與內容  30%
 2. 創意
  30%
 3. 趣味性
20%
 4. 視覺美感 20% 

投票方式
: 
按下投他一票按鈕即可投票,每人每10分鐘可投一票, 不限痞客邦會員,非會員也可參加

pixnete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邀請所有熱血青年總動員!


透過您的一念祝福(對自己或他人的祝福),或是對世界的祝禱,啟動每個人一個善念、一句好話、一份行動,將每個小小的善念,串成大大的善意;歡迎您與我們一起許下對世界的祈願!


【活動資格】
 所有網友

【活動辦法】
 只要至「寧靜心空 為世界祈福」活動官網,留下你的祈福宣言,就可以領取「寧靜心空 為世界祈福」串聯貼紙,為世界的愛與和平盡一份力喔!


【貼紙功能介紹】
1.能每天為您顯示不同的「寧靜淨語」,讓心道法師每日為你說一句寧靜療癒系的法語,期望能藉此幫助您提醒自己:隨時自我沈澱、清晰思緒,寧靜身心。










2.在「靈撲滿」的小遊戲中,撲滿會每日歸零重新開始,鼓勵大家每天關心自己也不忘關懷他人,並且還要起而行才夠力!每天身體力行做三件有益心靈平靜的行動,只要完成了一件,就在金幣上點一下,善財童子的愛心撲滿就會填滿1/3,集滿三次金幣後,愛心撲滿就能成形,證明 今天你最熱血!








3.點一下「我的宣言」,就能完整看到宣言字句,重溫當初輸入宣言時所抱持的善念。












4.貼紙上與網站同步顯示心靈撲滿被領取的即時狀態。

pixnete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母親節主題合照大募集 得獎名單

你跟媽媽長的很像嗎?還是大家都認不出來你們是母子?或是你的媽媽老是被誤認是你的姐姐!?如果有以上任何一個原因,歡迎來參加痞客邦的母親節主題徵照活動,超級大獎等你來拿喔!

活動網址點我

活動時間:2008/4/21~2008/5/11

活動辦法

1. 在您的相簿上傳照片。

2. 在活動網頁投稿符合活動主題的合照。

3. 經由網友投票,三大主題票數最多的會員就可獲得獎品。

4. 使用PIXNET新服務「相片小畫家」編輯照片,還有機會可贏得兩個特別獎

   項:「最佳母親節卡片獎創意趣味卡片獎」。

5. 參加投票的網友,還有機會獲得三項大獎喔!



得獎名單

主題合照票選大獎

相似母子檔 票選第一名:
cynthia0952

長的很不像 票選第一名
happysshine

超年輕媽媽 票選第一名
lo0929


「相片小畫家」特別獎 (站方評分)

最佳母親節卡片獎
sammy6707 

創意趣味卡片獎
s1243859621


熱情投票獎 (隨機抽選三名)

櫻花健康取向除油煙機   angela72y

櫻花二口玻璃節能檯面爐*白色
   tiku0652

櫻花五段調溫速熱電熱水器
  bellawang



*本活動獎品運費將用櫻花負擔,得獎者須自行負擔安裝費用與耗材費用。
*公布得獎名單後,PIXNET痞客邦將聯繫得獎者確認電話住址,確認後櫻花將去電得獎者聯繫裝機事宜。


pixnete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